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信科技发布年度财报 业绩上升三大原因

    长信科技16日早间公告,公司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65%-90%,盈利:57,271.14-65,948.58万元。

    长信科技发布年度业绩快报
    长信科技发布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表示,较上年同期相比业绩有所上升原因如下:

    1、报告期内,公司各业务板块均保持稳健增长的良好态势,在手订单充足,产能释放充分。

    2、报告期内,公司不断加大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研发力度,着眼于行业市场供求关系变化趋势,收入结构和客户结构持续优化,稳定占据行业中高端市场,触控平板显示全产业链核心竞争优势凸显。

    3、报告期内,深圳德普特电子有限公司从三季度逐步开始向东莞德普特电子有限公司进行搬迁,报告期末业已完全搬迁完毕;同时,由于搬迁导致产能出现较长时间的空窗期,目前搬迁产能已得到恢复;在搬迁过程中,发生的人工补偿等各项费用均已在报告期内全部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