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森生物最新消息 沃森生物股价未来走势预测

    沃森生物最新消息:今年的第一颗地雷居然是沃森生物。据最新公告,沃森生物2017年由预盈变成预亏5个多亿。这是怎么一回事?沃森生物未来股价怎么走?

    沃森生物业绩大变脸

    上周五,沃森生物的一则公告引发市场不小震动。公告显示,因转让的河北大安对赌失败,沃森生物需要付出4.57亿元的代价。而这样造成的结果就是2017年公司预计巨亏5.3亿。在10天前,沃森生物公告称,2017年公司预计盈利在三千万到五千万之间。

    沃森生物最新消息
    沃森生物对赌失败

    这业绩翻脸比翻书还快,沃森生物的股东们不淡定了。1月15日开盘,沃森生物股价下跌。截至午间收盘,下跌1.85%,报20.11元,盘中一度触及19.52元,换手率达2.50%。

    值得注意的是,同日,沃森生物还发布了另一则利好公告,13价肺炎疫苗试验很成功。由于该疫苗市场前景好,投资者们非常期待。试想一下:如果没有这样的利好护盘,沃森生物的股价会是这样的跌幅吗?

    沃森生物股价接下来怎么走

    2010年上市至今,沃森生物屡屡并购。而快速扩张所带来的恶果,也是有目共睹的。事实上,沃森生物业绩变脸早有前科。

    2016年,沃森生物收购的实杰生物因卷入疫苗事件,遭遇严重惩罚,沃森生物为此买单,在亏损3亿的基础上多亏5亿。

    另外,市场普遍所看好的13价肺炎疫苗能否进入市场,还有待相关部门审判,结果具有不确定性。与此同时,宫颈癌疫苗的前景也是如此。

    目前,投资者们对沃森生物看法截然相反。对于今天股价的下跌,不看好的人认为,这是出逃的好时机;而对于看好的人来说,今天逃跑的人,将来会后悔不已。小编觉得,沃森生物短期股价承压。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