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深房A什么时候复牌 恒大回归A股最新消息

    深深房A什么时候复牌?据1月12日公告,深深房A无法在原计划的时间披露重组预案,最快会在下个月14号公布。另外,股票最晚也将在同一日复牌。

    深深房A最新消息

    据计算,深深房A停牌时间已经有一年四个月了。在一些知名的股票论坛上以及深交所的互动平台上,不少投资者都在追问深深房A复牌的时间。但公司并没有正式回应。

    深深房A什么时候复牌
    恒大老板许家印

    12日晚,深深房A又又双叒发布关于重组的公告。据公告内容,由于重组涉及地方国改等诸多复杂因素,相关预案无法在1月14日公布。对于复牌时间及预案披露时间,深深房A给出的是不超过30天,也就是2月14日前。

    一股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没错,小编梳理此前的公告发现,类似措辞已经出现了不止十次。所以,深深房A是否真的如公告所说的一样,投资者们也没有多大的信心。

    对于股民来说,一只股票被关了一年多,时间成本就在那里,但更主要的是心理压力。每次看公告,觉得有希望。但下一个公告又是类似的内容,一月又一月,复牌无期,别提有多郁闷了。有投资者吐槽说“每月延迟复牌通告就像大姨妈一样准时。”

    数据显示,深深房A去年前个月营收2.33亿元,大幅下滑超过60%,利润为1235万元,剧降超过80%。同时,深深房A非流动负债增长了45%,总负债超11亿元。

    中国恒大完成三轮增资

    一方面,深深房A重组尚未有什么重大进展;另一方面,中国恒大先后实施了三次增资动作。

    另外,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恒大股价坐上火箭,许家印一度打败马化腾等强劲对手,坐上首富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