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森生物开盘跌近18%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沃森生物开盘跌近18%。消息面上,公司拟转让子公司上海泽润控制权引发争议。对于不少股民朋友来说,沃森生物的股价自然是会比较关注的。那么,沃森生物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沃森生物开盘跌近18%
    沃森生物最新消息

    12月7日,沃森生物开盘大跌17.81%。消息面上,公司拟转让子公司上海泽润控制权引发争议,公司今日早间公告称,暂不将转让股权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在今早的公告中,沃森生物将本次紧急“改口”归因于“公司重视投资者意见,并积极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为更广泛的听取各方意见”。

    据悉,上海泽润旗下拥有两款宫颈癌疫苗,11.41亿元转让股权费用让沃森生物的举动备受争议。上周六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有投资者认为,此次交易没必要,且涉嫌贱卖,怀疑存在利益输送。值得一提的是,截至中午收盘,沃森生物股价报,37.65元,总市值为581.1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