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阳电路什么时候上市 明阳电路上市价格是多少?

    深圳明阳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739)明阳电路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08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申请已获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那么,明阳电路什么时候上市,明阳电路上市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明阳电路申购指南:

    投资者在2018年1月23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8年1月23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

    明阳电路怎么申购
    明阳电路怎么申购

    明阳电路将于1月23号正式申购,中签号公布和缴款日为:1月25日。明阳电路发行价格为22.30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上市价格能涨多少就要具体的走势了。那么,明阳电路什么时候上市呢?预计明阳电路的上市时间会在2月份,具体时间不明。

    网上投资者应当自主表达申购意向,不得全权委托证券公司代其进行新股申购。网上投资者申购日(T日)申购无需缴纳申购款,T+2日根据中签结果缴纳认购款。特别提醒,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