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深房A今日复牌 恒大地产借壳终止

    关于房地产的消息,不少人都有留意,深深房A隶属于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消息称深深房A今日复牌,停牌四年的“钉子户”午后涨停,恒大地产借壳终止,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恒大重组终止
    恒大重组终止

    深深房A是深圳市最早成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曾在中国房地产开发史上创造多个第一,作为一家老牌房企,深深房A的发展在后期跟不上行业发展。如今迎来首个复牌日,股价涨停后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深深房A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与恒大重组终止后,深深房A于11月9日迎来了停牌四年后的首个复牌日,这意味着恒大地产借壳深深房A终止。今日深深房A低开高走,盘中拉升走高,午后封涨停。有分析表示,深深房A股价涨停背后更多是资金流入的原因,不排除后面会下跌。

    根据相关规定,深深房承诺自本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告披露之日起至少2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终止本次交易事项对公司现有生产经营活动和战略发展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