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视觉中国:子公司汉华易美与搜狗战略合作

    视觉中国12日午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汉华易美与搜狗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在图片搜索、版权授权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与此同时,视觉中国还敲定了与新浪微博战略投资企业,北京亿幕的合作。

    undefined
    视觉中国与搜狗合作

    据披露,视觉中国将向搜狗及其用户开放全平台的图片版权资源库,搜狗为视觉中国图片资源在其搜索引擎平台基于用户使用场景提供优先展示的机会。双方将共享各自大数据资源,并将在搜索引擎合作运营视觉中国、500PX、Corbis等独立品牌专区。

    同时,视觉中国和搜狗在优质内容素材的正版授权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云服务等方面共同打造高效、便捷的互联网数据媒体服务平台,协议有效期为3年。

    另一方面,视觉中国将通过与北京亿幕的合作,向微博云剪开放全部的正版图片、视频、音乐素材,并通过API方式提供一站式的交付服务,供平台用户购买使用。其中,视觉中国将为微博云剪平台在图片素材行业的战略合作伙伴,享有优先推荐、核心位置等权益。

    资料显示,北京亿幕是微博战略投资企业,致力于全球优质视频内容的有效传播。北京亿幕在中国不仅拥有行业领先的在线短视频快速生产与商业服务体系,也拥有并运营着在中国领先的海外视频字幕翻译、生产以及拆条的众包平台,也是微博云剪的联合运营者之一。

    视觉中国表示,与搜狗的合作将有利于公司提升获客能力,进一步全方位覆盖市场,促进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与北京亿幕的合作则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视频、音乐素材的市场,顺应短视频行业的高速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