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金所上市最新消息 陆金所香港上市谁受益?

    陆金所上市最新消息:据网贷之家报道,陆金所计划今年4月份在香港上市,承销券商包括大摩等5家公司,估值为600亿美元左右。

    陆金所什么时候上市

    据媒体报道,近日,陆金所某股东拟出售手里所持有的股票,发布了一则股权转让的资料。据资料,陆金所拟在今年1月交表,4月登陆港交所。

    资料显示,陆金所成立至今7年有余,是平安旗下的子公司,用户量及资产规模位居全国第一,P2P行业的龙头老大。据查询,陆金所股东包括:平安集团、新疆同君、上海兰帮、国泰君安证券等。

    陆金所上市最新消息
    陆金所IPO

    在业绩方面,去年,陆金所净利50亿元,预计今年可以增至100亿元。而在美上市的宜人贷,去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550万美元,预计全年在52亿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陆金所第一次传出上市的传闻。最近一次是17年12月。当时,有外媒称陆金所计划在明年上半年在港上市。然而,陆金所上市之路坎坷,多次爆出最终都没有下文。

    分析人士称,从陆金所此次估值来看,较早前大幅上涨,而且仅次于蚂蚁金服之后,排名第二。一旦能成功上市,必定能给该行业带来正面刺激。

    陆金所上市受益股

    作为行业老大,陆金所上市很有可能会带来一场资本盛宴。根据以往的经验,参股、控股的公司有望受益,比如中国平安、国盛金控、金枫酒业等,大家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