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搜狗签订私有化协议 搜狐股价涨11.4%

    不同公司的股票都是有投资者会留意的,搜狗是不少人都在使用的搜索引擎了,那么近日这搜狗的股价行情如何呢?还有搜狗签订私有化协议,受到私有化协议达成消息的影响,搜狐股价涨11.4%,我们一起来看看!

    搜狗最新消息
    搜狗最新消息

    搜狐公司是中国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互联网企业。搜狗原是搜狐公司的旗下子公司,主要经营搜狐公司的搜索业务。在搜索业务的同时,也推出搜狗输入法、搜狗高速浏览器。那么搜狗与腾讯签订私有化协议,具体怎么样呢?

    搜狗最新股价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搜狗发布公告称,已就私有化交易达成最终协议。预计该笔交易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合并完成后,搜狗将成为腾讯的间接全资子公司,其美国存托凭证将不再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搜狗股价涨2.31%,报8.87美元,最新市值34.7亿美元;搜狐股价涨11.4%,报20.1美元。目前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有多条对外投资信息,被投公司包括深圳市世纪光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海南搜狗智慧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思速科技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