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顺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科顺股份后期走势怎么样?

    证监会上周五发布的消息显示,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顺股份”)获IPO批文,保荐机构为国元证券。那么,科顺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科顺股份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科顺股份公司简介:

    目前,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已经涵盖了防水卷材、防水涂料两大类100多个品种,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品体系,可以为下游客户提供“一站式”防水解决方案。公司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等研发机构和省级研发中心、省级工程中心。

    科顺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科顺股份上市时间

    公司已在广东佛山、江苏昆山、重庆长寿、山东德州、辽宁鞍山建有生产基地,覆盖华南、华东、西南、东北地区;公司的江苏南通生产基地、湖北荆门生产基地、陕西渭南生产基地也已在建设过程中。公司上述各生产基地全面投产后,将在巩固现有市场的同时拓展全国其他区域市场。

    公司目前有三大品牌,分别对应建筑市场、家装市场、维修堵漏市场。公司采用分公司直销和经销商分销相结合的销售模式。目前公司已经建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宁、重庆和天津七家销售分公司,负责大型企业的战略合作、本地的市场开拓和重点项目支持,同时承接大型防水工程施工、堵漏维修业务。

    科顺股份预计何时上市?

    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科顺防水拟于创业板公开发行不超过15266.67万股,计划募集资金14.48亿元,用于渭南生产研发基地建设项目、荆门生产研发基地建设项目和科顺防水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那么,科顺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上市时间应该是在2018年2月16日,后期走势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