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市值超越LV 2018年茅台股价是多少?

    茅台成为全球最大市值奢侈品公司,因为茅台市值超越LV,很多LV粉不服,一个LV包卖两万,能买14瓶茅台,一个包可以用几年,一周一瓶茅台,一年52瓶,将近8万块。那么,2018年茅台股价是多少呢?

    茅台市值超LV成全球最大奢侈品公司

    2017年,贵州茅台股价连破400元,500元、600元和700元。截至今日上午收盘,茅台微涨0.41%,报价785.7元,总市值来到1515亿美元,这已经超越了世界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路易威登)1490亿美元的总市值。

    贵州茅台市值是多少
    贵州茅台市值是多少

    LVMH旗下品牌包括轩尼诗白兰地酒、路易威登箱包、纪梵希女装等。贵州茅台和LVMH集团也同为彭博行业研究全球主要奢侈品同业指数的成分股,目前贵州茅台在该18支成分股中市值居首,LVMH集团排名第二。

    贵州茅台最新股价是多少?

    贵州茅台股价从300多元涨至700元,涨幅超过1倍。进入2018年之后,茅台股价并没有停歇的意思,反而呈现出加速状态:在2018年的7个交易日里,股价大涨12.65%。截至今日(1月10日)收盘,贵州茅台上涨0.41%,报收于785.71元。

    对于贵州茅台股价的推动,沪股通功不可没。据券商中国记者统计,2017年以来,通过沪港通买卖贵州茅台的资金已接近950亿元。

    进入2018年之后,北上资金对茅台的关注丝毫未减。今年的7个交易日里,北上资金通过沪股通净买入贵州茅台1.25亿元。而且,贵州茅台接近20%的成交量都是来自沪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