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今日开幕 多家上市公司参展

    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于今日开幕,为期4天(1月9日-1月12日),A股有多家上市公司参与本次展会。近期,多家公司在互动平台上就CES参展问题回应投资者提问。

    undefined
    多家上市公司参展CES

    科大讯飞表示,公司将应邀参展,展示涵盖讯飞开放平台、智能硬件、智慧家庭、智能车载、智能会议系统、智慧翻译以及智能儿童教育七大展区。

    巨星科技表示,公司将展示激光雷达、以低功耗摄像头为主打产品的智能家居系列产品,智能巡检机器人、STARSYSTEM等产品。

    乐歌股份回复投资者时称,公司的智能升降桌、升降台、包括刚荣获2018CES创新奖的多感官娱乐学习车“乐小白”等主营产品均会亮相展会。

    此外,深天马A、中科创达等也表示会参展并将在官微进行实况报道。

    另外中兴通讯透露,此次中兴手机展台的重磅产品是中兴天机AxonM,继在美国和日本上市后,将于1月16日在国内发布。中兴天机AxonM采用折叠双屏设计,通过经典、分屏、大屏、镜像四种不同的操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