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股价再创新高 茅台最新股价是多少?

    贵州茅台(600519)发布公告:公司自2018年起适当上调茅台酒产品价格,平均上调幅度18%左右。贵州茅台今日早间高开高走,茅台股价再创新高。那么,茅台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下面来看看吧。

    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今日,贵州茅台低开高走,盘中股价突破750元大关,创历史新高,最高超751元/股,日内涨近2%,总市值超9400亿元。截至发稿,贵州茅台报价于751.67元,涨幅1.80%。而整体市值方面,则接近9500亿元。

    茅台股价再次上涨
    茅台股价再次上涨

    贵州茅台发布公告称,为更好地统筹兼顾各种因素,经研究决定,公司自2018年起适当上调茅台酒产品价格,平均上调幅度18%左右。此次价格调整将会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同日贵州茅台公告称,2017年预计茅台酒销量同比增长34%左右,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600亿元以上,同比增长50%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茅台提价过后上海多家门店出现断货现象。据报道,经销商否认囤货,并称不接受预定,一名茅台经销商称,“现在的关键问题不是价格多少,而是根本就没有货。”不止一名上海地区经销商表示:“现在囤货没有意思。”

    针对提价,天风证券分析师刘鹏认为,此次提价幅度只是适当减小渠道的高额利润,对于期间费用基本没有影响,提价部分基本上可以完全转换成税前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