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 2018年区块链概念股一览

    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最有潜力颠覆性革命的核心技术,近年来腾讯、迅雷、众多互联网公司纷纷涌入,IDG资本、创新工场、心元资本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也加速布局,区块链产业发展明显提速。那么,2018年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
    区块链概念股龙头

    北京时间周五(1月5日),在美上市的中概股中网载线股价周四飙升698.29%,报收于9.34美元。该公司周四宣布将和无锡井通科技开展区块链技术相关合作。此前,因发布白皮书计划涉足区块链,美国上市中概股人人网两天累计暴涨了76.3%。美国LongFin公司宣布通过收购进军区块链,两个交易日股价最高涨25.5倍。

    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最有潜力颠覆性革命的核心技术,近年来腾讯、迅雷、众多互联网公司纷纷涌入,IDG资本、创新工场、心元资本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也加速布局,区块链产业发展明显提速。

    最新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

    高伟达:国内领先的金融信息化厂商,依托自身银行IT解决方案方面优势与银行客户资源提供银行IT系统云服务。四方精创:2016年6月1日,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深圳成立,四方精创是25个发起成员之一。

    赢时胜:2016年6月1日,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深圳成立,赢时胜是25个发起成员之一。致力于为金融机构及其高端客户的资产管理业务和托管业务提供整体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的应用软件及增值服务提供商。金融加密、信息技术、算法等可用于区块链上。

    金证股份:2016年6月1日,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深圳成立,金证股份是25个发起成员之一。信雅达:公司暂未投入技术力量研究区块链及数字货币技术,目前正紧密跟踪区块链及数字货币等相关新兴业务及其技术发展。

    广电运通:3月23日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很早就关注数字货币的发展趋势,围绕数字货币的行业发展需求,公司已成立专门团队开展相关工作,包括区块链技术的研究。恒生电子:2016年6月1日,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深圳成立,恒生电子是25个发起成员之一运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基于联盟链的数字票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