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投控股:公司拟收购悦凯影视及宏宇天润

    文投控股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作价16.70亿元,收购悦凯影视100%股权;作价7亿元,收购宏宇天润100%股权。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股份发行价格为20.01元/股。同时拟采取询价方式定增配套募资不超15.91亿元。

    undefined
    文投控股拟收购两公司

    悦凯影视是以电视剧投资制作及发行、艺人经纪等为主营业务的影视制作公司,宏宇天润主要从事IP运营,并衍生出剧本创作业务及影视的参投业务。交易对方承诺,悦凯影视2017年至2020年累计净利润总数不低于7.6245亿元;宏宇天润2017年至2020年累计净利润总数不低于2.8亿元。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月8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文投集团、第二大股东耀莱文化计划于公司本次复牌后的两个交易日后的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以进一步提高对公司的持股比例。增持价格原则不高于28元/股,文投集团、耀莱文化的增持金额分别为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本次增持合计金额不低于人民币6亿元,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