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盈趣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盈趣科技预计能涨到多少?

    证监会网站14日晚间公布的《第十七届发审委2017年第45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趣科技”)首发申请获通过。那么,盈趣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盈趣科技公司简介:

    公开资料显示,盈趣科技以自主创新的UDM模式为基础,主要为客户提供智能控制部件、创新消费电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并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此次IPO计划于深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750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22.53亿元。

    盈趣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盈趣科技上市时间

    据披露,盈趣科技产品以出口为主。报告期内,盈趣科技出口销售收入分别为56438.10万元、88458.31万元、153415.83万元及123042.65万元,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89.39%、91.14%、93.97%及94.11%。

    公司产品消费市场主要为美国、瑞士等北美、欧洲国家及地区。主要客户包括罗技、WIK、ProvoCraft、Venture、Asetek等国际知名企业及科技型企业。报告期内,盈趣科技向前五大客户的合计销售额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90.82%、82.49%、84.08%及90.38%。

    盈趣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盈趣科技拟于深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750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22.53亿元,其中12.03亿元用于智能制造生产线建设项目、4.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其余投向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提升项目。那么,盈趣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后期走势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