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股指继续开门红趋势 大盘新形态完美形成

    今日市场点评:沪深两市早盘开始虽然涨跌不一,但还算平稳。开盘之后二线蓝筹板块继续上行,包括机械、环保等纷纷上行,带动各股指纷纷上行,其中沪指顺势突破60日均线,创业板股指也突破了20日均线的束缚。午后股指虽然未能再度上行,但回踩的幅度也不大。整体上今日股指继续开门红的趋势;同时两市涨停板个股家数已经逼近50家,市场的赚钱效应明显回升;此外,两市成交量继续释放,续量的动作较为明显。

    undefined
    市场赚钱效应明显回升

    明日市场预测:今日早盘开市股指板缓步上行,午后虽然维持震荡并有小幅回踩,但依旧保持一定的上涨,同时成交量再一次放大,显示市场上行的动力还在。不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上攻,一而再,再而竭,三而衰,预计明日市场的上涨动力将继续衰弱。

    短期行情判断:市场在新年之后已经连续两根阳线的上攻,并且两根阳线大涨的幅度接近2%,同时也逼近前期的密集成交区,所以短期来看市场的价格已经不具备继续上攻的优势;不过量能的继续释放,也会为股指的上行提供一定的动力,而量价齐升是非常健康的运行方式之一;并且我们前期就反复提醒投资者目前沪指各条均线的趋势已经完全形成,发散的走势完全确立,市场仍在多头的控制之中。

    从最近的形态来看,圆弧的形态非常明显,一般圆弧形态出现,行情不会太快的结束;新年新气象,影响市场趋势运行的因素都已经消失,并且新年之后新的因素将会形成,一般在年初利多的消息较多,并且目前市场的整体趋势已经形成。

    后市投资建议:综合分析认为,目前市场从各种因素来看,多方无论从哪一个角度来分析依旧占据主动,不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上涨,并且市场成交量的放大,就跑短期内多方用力过猛;同时也要注意股指已经触及到前期的横盘整理区间,密集成交区具备一定的压力。所以短期市场的整体判断上,市场依旧具备上攻的动力,不过也要之一在上涨的路上纯在的小波澜。操作上还是按照自身的节奏,主要以低吸为主,特备是二线蓝筹依旧具备补涨的预期,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