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达动力最新消息 股价迎两跌停换手率非常高

    以下为通达动力最新消息:停牌快一年,重组失败,实控人变更,通达动力复牌吃了两个跌停板。截至今天收盘,通达动力每股股价为19.97元。

    通达动力复牌跌停

    据公司最新公告:1、历时近一年的重组终止了,并召开相关说明会;2、股票于2018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复牌,两天股价累计下跌了20%。从今天的行情来看,通达动力换手率高达29.55%。

    通达动力最新消息
    通达动力股价大跌

    从龙虎榜来看,买入金额最大的是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卖出金额最大的是东方证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营业部。

    为什么终止重组?通达动力称是综合各方面而做出的结果;后续是否还会推进隆基泰和资产的注入?通达动力表示会及时公告;控股股东和法人变更后,公司是否有改名的举措价?通达动力表示会遵守相关规定。

    社保组合亏惨了

    资料显示,通达动力十大流通股上有社保组合以及信托的身影。其中,社保组合持股比例达2.60%。受股价大跌影响,该社保组合也浮亏超过两千万元。

    据财报数据,去年前9个月,通达动力营收8亿多,净利53万多。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A股的雄安板块集体涨停,唯独通达动力跌停。通达动力接下来还有没有机会呢?对此,有投资者认为,通达动力涉及雄安题材,有戏。但也有分析认为短期方向不明,谨慎接飞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