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电影重组最新消息 迎限售股解禁股票延期复牌?

    以下为万达电影重组最新消息:万达电影能不能在明年1月3日复牌?当复牌期撞上三百多亿的限售股解禁,这个复牌时间需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万达电影什么时候复牌

    据12月28日的公告,万达电影重组目前正在推进中,具体到了什么程度,公告语焉不详。另外,该公告也没提及会在2018年1月3日披露重组预案,更别说复牌时间了。而在此前的公告中,万达电影表示会在上述这个时间点完成。

    万达电影重组最新消息
    万达电影复牌时间引关注

    目前,万达电影停牌时间已经接近大半年了。而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1月22日,万达电影会迎来限售股解禁。以停牌前的股价来算,限售股的规模为366.36亿元,属于该月份里的第三大解禁股,影响力不容小觑。

    假如说,万达电影长时间停牌是为了复牌后的股价走势,那选择在接近解禁的时间复牌显然不是一个好的时机。那么,在1月3日,大概率会出重组预案,股票延期复牌。后续说不定会继续出新的重组方案。

    万达集团最近动作频频

    据澎湃新闻报道,万达旗下电商——万达网科裁员,规模高达95%。此前。万达网科换了三个老总,也没在电商领域掀起多大的浪花。有分析认为,万达让烧钱的万达网科目大瘦身,会让集团的财报更加靓丽。

    最近半年,王健林卖了文旅项目,卖了自持型的酒店项目,砍掉没有未来的万达网科,目的是往轻资产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