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电影涨停 影视股集体拉升走高

    喜欢看电影的人有很多,没当有新的电影上映,电影院的人流量不少。在不同地区的电影院有很多,影院的个股也是非常受关注的。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大家都知道,隶属于万达集团。有消息称,万达电影涨停,影视股集体拉升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万达电影股票如何
    万达电影股票如何

    万达电影登陆A股市场,成为中国院线第一股,随着万达电影的不断发展壮大,万达院线打造电影终端连锁服务品牌的核心竞争力目标已经日益明确,这个月过去不久的国庆节,有很多新电影取得了不错的票房,一些影视股也是受关注的。

    影视股行情如何

    影视股14日盘中拉升走高,截至发稿,万达电影涨停,幸福蓝海涨逾6%,横店影视、金逸影视涨近5%,上海电影、光线传媒、唐德影视等涨幅超3%。网红,阿里巴巴概念股热股,当日影视概念上涨2.09%,网红概念上涨0.68%,阿里巴巴概念股上涨0.38%。

    值得注意的是,万达电影涨停收盘,收盘价15.09元。该股于10点49分涨停,4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2562.89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08%。电影市场仍处于疫情后恢复的阶段内,进而对大盘票房表现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