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雅仕什么时候上市 上海雅仕上市后能涨多少?

    2017年12月20日是上海雅仕(603329)新股申购时间,上海雅仕申购代码732329,本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3000股,发行股份数量为3300万股,发行价格:10.54元,中签缴款日:2017年12月22日。那么,上海雅仕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上海雅仕公司简介:

    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22日,是一家主要从事供应链物流和供应链执行贸易业务,系为工业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的全程供应链服务商,经过多年积累和对物流方式的持续创新,依托重要客户,公司已经在硫磷化工和有色金属行业建立了具有行业领先优势的供应链物流体系。

    上海雅仕什么时候上市
    上海雅仕上市时间

    上海雅仕主要从事供应链物流和供应链执行贸易业务,经过多年积累和对物流方式的持续创新,依托重要客户,上海雅仕在硫磷化工、有色金属等行业建立了具有行业领先优势的供应链服务体系。上海雅仕致力于为工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定制化供应链物流服务及相关产品的供应链执行贸易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并获得了客户较高的评价和广泛的信赖。

    上海雅仕预计何时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上海雅仕将于2017年12月20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上海雅仕什么时候上市呢?上海雅仕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上市时间应该是2018年1月19日。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上海雅仕(603329)发行价格为10.54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为26.82,由此可见,上海雅仕上市后有一定上涨空间,上市后可能会涨到13元左右。上海雅仕在供应链物流及供应链执行贸易业务方面经验丰富,投资者可以视自身情况申购此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