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民技术复牌跌停 股票一字跌停可以卖吗

    不是ST,胜似ST。今天,国民技术复牌跌停,跌停板上挂了1亿元。而国民技术总股本才5.6亿元。受5亿元不翼而飞事件影响,国民技术会有几个跌停板?

    国民技术一字跌停

    昨晚,国民技术发布了一则公告。对于大家关心的5亿元,公告称,前海旗隆失联原因不明,不知道警方是否立案了。此次事件也许会造成今年出现亏损,影响巨大。对于收购一事,公告称,标的是斯诺实业,属于新能源行业。数据显示,标的去年营收近3亿元,净利润7千多万元。目前,标的所属的行业有政策支持,是当前市场追逐的热点。

    国民技术复牌跌停
    国民技术最新消息

    尽管有收购案来“护盘”,但5亿元跑了影响实在是太恶劣了。今天一开盘,国民技术就直接跌停了。看来,许多股民早早就在跌停板上挂单了。综合目前的情况来分析,国民技术后续走势可能会一泻而下了。

    开盘就跌停是怎么回事

    一般来说,股票开盘就跌停,说明是出了大事。像国民技术就是这样,5亿元风波让股价承压,股民们纷纷逃跑,直接把股价封涨停了。

    出现一字跌停的情况,按理说是有卖出去的概率。但实际上是很难的。要知道,股票竞价要遵循两个标准,一个是时间,一个是价格。卖出时,价格一样,谁先委托的谁先成交。价格不一样,价格低的更容易卖出。另外,还要考虑主力资金的问题。如果主力想要封住跌停板,散户成交的难度就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