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最高涨幅有限制吗 交易需要收取哪些费用

    可转债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可转债是上市公司为了融资,向社会公众所发行的一种债券,具有股票和债券的双重属性,近年来,可转债市场异常的火爆,深受各类投资者的追捧。那么可转债最高涨幅有限制吗?交易需要收取哪些费用?

    可转债购买
    可转债购买

    据了解,可转债最高涨幅有限制的,按照沪市和深市进行可转债交易规则看,涨跌超过20%将停盘30分钟,涨跌超过30%将停牌至14:57分。但是投资者需要了解的是,可转债新上市没有涨停、跌停板的限制,也就是说可转债涨停规则这一说法。

    可转债交易过程中,不需要交纳过户费用、印花税,但是需要交纳佣金费用,佣金费用按照其成交额收取一定的费率,在买入时收取一次,卖出时收取一次,不同的证券公司,其佣金费率有所不同,同时,深市和上海市场上的债券其费率也存在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