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思发债怎么申购 蓝思发债中签上市能赚多少?

    好消息,又有可转债来袭,蓝思科技发行48亿元可转债,蓝思科技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蓝思转债”,将于明日(8日)网上申购,申购代码:“370433”,简称:“蓝思发债”。那么,蓝思发债怎么申购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蓝思发债申购指南:

    蓝思可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17年12月7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发行人股份数按每股配售1.8335元面值可转债的比例计算可配售可转债金额,再按100元/张转换为可转债张数,每1张为一个申购单位。

    蓝思发债中签率是多少
    蓝思发债中签率是多少

    本次蓝思科技发行48亿元可转债。优配:每股配售1.83元面值可转债,网上发行,T-1日(12-7周四)股权登记日,T日(12-8周五)网上申购,T+2日(12-12下周二),蓝思发债中签号公布和网上申购中签缴款日期为12月12日。申购代码:370433,配售代码380433。

    蓝思发债怎么申购呢?投资者可直接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370433,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蓝思发债中签可以赚多少钱?

    小编从平价、发行规模来考量,蓝思转债与雨虹转债相当。公司整体基本面良好,估值不高,参考雨虹转债当前价位117.95元。预计蓝思转债的上市价格在(112、116)元区间,中枢114元。本次蓝思转债发行规模48亿元,初始平价为101.03元。上市破发概率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