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思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蓝思转债上市能赚多少?

    最新一轮可转债异常火爆,吸引了大批投资者认购。本次共发行48亿元可转债,蓝思科技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蓝思转债”。那么,蓝思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蓝思发债申购指南:

    蓝思科技本次共发行48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4,800万张,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蓝思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03”,配售代码为“380433”,配售简称为“蓝思配债”。

    蓝思发债中签率是多少
    蓝思发债中签率是多少

    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17年12月7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发行人股份数按每股配售1.8335元面值可转债的比例计算可配售可转债金额,再按100元/张转换为可转债张数,每1张为一个申购单位。

    蓝思发债将于12月8日进行申购,按100元/张转换为可转债张数,每1张为一个申购单位。据了解,蓝思科技转股价格为:95.93元,蓝思发债中签号公布日期为12月12日。那么,蓝思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具体上市时间还不知道。

    蓝思发债申购注意事项:

    上投资者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7年12月12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的部分由主承销商包销。

    蓝思转债上市可以赚多少钱?

    从平价、发行规模考量,蓝思转债与雨虹转债相当。公司整体基本面良好,估值不高,参考雨虹转债当前价位117.95元。预计蓝思转债的上市价格在(112、116)元区间,中枢114元。本次蓝思转债发行规模48亿元,初始平价为101.0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