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土部:测绘地理信息成建设数字雄安基础支撑

    国土资源部网站信息显示,近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库热西在中国测绘创新基地会见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春成一行。

    测绘信息建设数字雄安
    测绘信息建设数字雄安

    库热西表示,数字雄安建设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建设数字雄安,测绘地理信息是重要的基础支撑。只要雄安新区建设对测绘地理信息有需求,我们就会开“直通车”,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凡是与雄安新区建设有关的工作,我们都会作为第一任务,纳入年度计划,在资金安排上优先考虑。

    刘春成以亲身经历谈了测绘地理信息在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以及数字雄安建设的进展情况,希望在提供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开展基于基础地理信息数据的工程项目建设尤其是数字(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得到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的大力支持,力争把雄安新区建成现代城市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