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退守3300点关口 金融板块全天领涨

    本周二,沪指在金融板块拉升下收盘勉强守住3300点关口,但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午后走低。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303.68点,下跌0.18%;深证成指报10854.75点,下跌1.45%;创业板指报1758.59点,下跌2.18%。

    沪指退守3300点关口
    沪指退守3300点关口

    盘面上看,仅金融板块全天领涨市场。银行板块中,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交通银行上涨超2%。非银金融板块中,中国太保、招商证券、新华保险上涨超2.5%。此外,家电板块小幅收涨。

    另一方面,多数板块收跌。其中,计算机板块全天领跌市场。达华智能、中科创达、赛意信息跌停,汉王科技、新国都下跌超8%。有色金属板块表现低迷,盛和资源、有研新材、正海磁材等下跌超6%。

    渤海证券认为,市场已因前期超涨权重股的回调而进入了调整阶段,价值股的轮换在所难免。但近期涨幅有限的权重板块,有望迎来资金的再度挖掘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