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铝业股票何时复牌 中国铝业股2017目标价多少

    昨晚,中国铝业发布公告,称计划引入8家机构对旗下4家子公司进行增资,规模为126亿元。中国铝业股票何时复牌?

    中国铝业最新消息

    公告显示,中国铝业通过债转股等方式对中铝山东等4家子公司增资,比此前公告的少了一家子公司。而参与的战投方包括中国人寿、中国信达等。

    中国铝业股票何时复牌
    中国铝业

    值得一提的是,这四家子公司均是中国铝业的优质资产。据统计,2016年,这四家子公司为中国铝业贡献了近12亿元利润。

    中国铝业复牌时间及股价走势预测

    从今年9月12日起至今,中国铝业已停牌接近3个月了。目前来看,还没有复牌的消息。但根据此前的公告,中国铝业此次停牌时间少于5个月。所以,大家多留意一下公告,耐心等待复牌​。

    中国铝业复牌后股价会怎么走?首先,从业绩来看,2017年三季度赚了13个多亿,较去年同期增长了990.86%,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2、引入第三方战投,有助于改善资产负债率。

    值得一提的是,小编梳理关于中国铝业的研报发现,有一机构给予了9元的目标价,还有一家机构给予了7.98-9.31元的目标价。停牌前,中国铝业A股股价为8.09元,值得期待一下。

    受上述引入战投消息刺激,今天中国铝业H股上涨2.1%,股价报5.35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