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铝业A股涨10.00% 该公司是国企还是央企?

    据报道,中国铝业A股涨10.00%,目前报价10.23元,总市值为1741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中国铝业的相关情况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中国铝业是国企还是央企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国铝业A股涨10.00%
    中国铝业上涨10.00%

    中国铝业是国家授权的投资管理机构和控股公司,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中国铝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全球最大的氧化铝、电解铝、精细氧化铝、高纯铝和铝用阳极生产供应商。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铝土矿资源勘探和开采等。

    公司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自主研发了铝土矿、氧化铝、精细氧化铝、电解铝等一大批代表性科技成果。据悉,今年上半年中国铝业营业收入120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3.6%;利润总额60.3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近14.4倍;净利润47.92亿元,同比增长约19.8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