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信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众信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

    众信旅游28日晚间公告,公开发行人民币7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为“众信转债”,申购代码为“072707”,申购简称为“众信发债”。那么,众信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众信发债何时上市?

    社会公众投资者在2017年12月1日(T日)进行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原股东在2017年12月1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配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本次发行申购时间为2017年12月1日(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众信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应该是下个月1号。

    众信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众信发债中签收益预测

    众信转债的初始转股价格为11.12元,按11月30日众信旅游收盘价11.46计算,其转股价值已经超过103元,再加上市场通常给予可转债一定程度的溢价,众信转债上市首日收益率有望超过10%。

    从相对价值来看,当前上市的可转债中,转股价值在100-105元的,价格也普遍在110元以上(永东转债由于评级较低,价格仅107元)。但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申购日期与最终上市日期间隔时间较长,期间正股股价波动不可控,建议投资者在预判正股(众信旅游)未来走势的基础上,再选择是否参与申购。

    小编提醒: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可转债及可交换债申购。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股的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只数合并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