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行发债中签率是多少 宁行发债上市价格是多少?

    12月5日,宁波银行100亿可转债开始发行申购。采取网上优先配售和网上申购方式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初始转股价格为18.45元/股,高于宁波银行的股价。那么,宁行发债中签率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宁行发债申购指南:

    优先配售代码为082142,简称宁行配债。优先配售 比例为1.9724,即截止12月4日收盘,每持有1000股宁波银行股票的投资者,理论可以优先配售1972.4元面值的宁波银行可转债。实际获配数量略有差别。参与优先配售的投资者,还可以参与网上申购。

    宁行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宁行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网上申购代码为072142,简称宁行发债。每个拥有深圳股票账户的投资者,最多可以申购20000张。网上申购采取信用申购方式,无需资金,无需持股市值,中签后再缴款,几乎没有门槛。只要拥有深圳股票账户都可以参与申购。

    宁行发债中签率高吗?

    此次宁波银行可转债发行量巨大,涉及股东较多,预计优先配售后剩余量大约30亿(300万手)左右网上发行,近期参与申购可转债的账户大约600万户左右。那么,宁行发债中签率是多少呢?预计参与申购的投资者中签几率50%左右。

    宁行发债上市可转债价格是多少?

    前期雨虹转债,林洋转债,隆基转债等,上市首日有20%到30%的收益,但是随着最近可转债发行数量较多,股市低迷,股价下跌,很多股价低于转股价的上市公司可转债,在上市首日涨幅明显收窄,预期收益不会太高。

    综合宁波银行可转债巨大的发行量,转股价较高,股价低于转股价等因素。预计上市首日可转债价格大概在105左右。建议谨慎参与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