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隆鑫通用:控股股东拟增持金额不低于7000万

    隆鑫通用11月30日晚间公告,当天接公司控股股东隆鑫控股有限公司通知,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00万股。隆鑫控股还计划自本次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7000万元(含本次已增持金额),增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

    undefined
    控股股东拟增持

    隆鑫控股表示,此次增持是基于对上市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合理判断。

    资料显示,本次增持前隆鑫控股直接持有隆鑫通用的股份数量约10.34亿股,占比48.9542%;本次增持后隆鑫控股直接持有10.35亿股,占比增至49.0015%。

    根据公告,隆鑫控股当天增持均价约6.59元/股。截至11月30日,公司股价报收6.61元/股。

    根据三季报,今年1-9月,隆鑫通用实现营业收入72.68亿元,同比增长21.00%,其中出口营业收入37.38亿元,占总营业收入比重为51.43%,同比提升5.6个百分点;实现归母净利润6.91亿元,同比增长5.75%。报告期内,由于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值,形成汇兑损失8774.02万元,致使财务费用中的汇兑损失同比增加1.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