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品油价调整继续上涨吗 油价上涨受益股票有哪些?

    11月30日,我们应该密切留意油价。因为,发改委将在当天公布成品油价调整消息,这个消息关乎到许多人的切身利益!那么,这次成品油价调整继续上涨吗?无非三个结局,搁浅、下调或上涨油价。大家认为,30日油价调整继续上涨吗?

    国内油价调整继续上涨吗?

    目前,国内成品油调价已经历“十涨六跌六搁浅”共二十二轮调价。2017年第23轮汽柴油调价窗口将于11月30日24时开启,有报道分析,油价将因幅度不足,而现年内第七次搁浅,终结此前“两连涨”势头。对此,你们感到开心吗?

    油价上涨利好哪些股票
    油价上涨利好哪些股票

    发改委还未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所以油价是怎样的走势,目前仍未确定!小编预测,到时油价调整的确有可能回搁浅。目前,国际原油受益于API库存大降和EIA利好的支撑,油价涨幅明显。然考虑到距离月底的OPEC会议还有一周时间,任何减产国的言论都将给国际原油市场带来剧烈震荡。但国际油价或持稳该价位盘整,市场观望情绪浓重,本轮油价搁浅概率将较大。

    中宇资讯成品油分析师胡雪亦认为,国际原油价格在上周连续四日收涨后,今日亚盘行情已开始回落。“产油国会议临近市场对减产延长的期限和配额仍存犹疑,油价连续上行的阻力加大,这意味着本轮成品油零售调价极可能搁浅。”

    目前,国内成品油调价已经历“十涨六跌六搁浅”共二十二轮调价。2017年下半年以来,国内零售限价一直处于上涨趋势,在汽、柴油价涨跌冲抵后,今年油价变动趋势已由此前的下降变为上涨,年内汽油累计涨幅为365元/吨,柴油350元/吨。

    油价上涨受益股票如下:

    一、上海石化。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石化”),英文名Sinopec Shanghai Petrochemical Company Limited。位于上海市金山区金山卫,占地面积9.4平方公里,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炼油化工一体化、高度综合的现代化石油化工企业之一,是中国发展现代石油化工工业的重要基地。

    二、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英文缩写Sinopec Group)是1998年7月国家在原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基础上重组成立的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是国家独资设立的国有公司、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316亿元,董事长为法定代表人,总部设在北京。

    三、中国石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油”或“中石油”)是于1999年11月5日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重组过程中按照根据《公司法》和《国务院关于股份有限公司境外募集股份及上市的特别规定》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四、泰山石油。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山东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批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并于1993年12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