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试射弹道导弹 军工导弹概念股有哪些?

    韩国军方29日称,朝鲜试射弹道导弹,朝鲜当天凌晨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方向试射一枚弹道导弹。初步判断朝鲜发射的导弹是洲际弹道导弹,在落入日本海之前航行了约1000公里。那么,军工导弹概念股有哪些,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朝鲜发射洲际弹道导弹

    韩联社援引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的消息报道,当天凌晨3时17分(北京时间2时17分)左右,朝鲜由平安南道平城市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方向发射一枚“型号不明的弹道导弹”。导弹飞行距离约960公里,最大高度约4500公里。

    军工导弹概念股
    军工导弹概念股

    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称,在朝鲜试射导弹几分钟后,韩国军方实施导弹发射演练予以回应。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曼宁则在一份声明中说,美方已监测并追踪到朝鲜发射了一枚导弹,初步判定该导弹为洲际弹道导弹,但并未对北美、美国领土和美国盟友造成威胁。

    该导弹在空中飞行约1000公里后坠入日本海。美国总统特朗普本月20日宣布将朝鲜重新列入美国的“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美财政部随后宣布对朝实施新一轮制裁。美国关注半岛局势的一些分析人士认为,此举很可能造成美朝之间紧张对抗加剧,无益于朝核问题的解决和半岛局势的稳定。

    2017军工导弹概念股有哪些?

    军工导弹概念股有哪些呢?航天科技。公司是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控股,并在国内发行A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主业为航天飞行器和汽车电子产品制造,其它产业为家用电子、军用电子、航天固体运载火箭、航天微特电机伺服系统、烟气排放连续检测系统、精密机械制造等。

    航天电器。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骨干企业,公司研制、生产的继电器和电连接器性能指标优越,大多数达到国际先进标准,并且部分继电器和电连接器属国内独家开发和生产,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明显的优势。

    航天晨光。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所属的大型综合机械制造企业,旗下拥有12个分公司、4个控股产品经营子公司和2个投资控股子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有专用汽车、波纹补偿器、金属和非金属软管等,生产的专用车辆产品有25个种类、近400个车型,是国内最大的专用车辆科研生产基地之一。

    西飞国际。公司是科研、生产一体化的特大型航空工业企业,是我国大中型军民用飞机的研制生产基地,国家一级企业。2007年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西飞集团公司以飞机业务相关资产注入了公司,使公司的产业链趋于完整,公司由国产飞机零部件和国外转包零部件生产为主转变为飞机整机生产和国外转包零部件生产为主。

    中航精机。公司是一家以研制、生产座椅精密调节装置及精冲制品、精密冲压模具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上市企业。公司具有较强的产品开发及试验测试能力,自主开发出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TJL的系列手轮式调角器、TJB系列板簧式调角器和多工位连续精冲模,填补了国内空白,其中TJLⅡ调角器被国家五部委授予“国家重点产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