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南电路怎么申购 深南电路中签号几号公布?

    今日下午,14:00-17:00,深南电路(002916)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通过“全景路演天下”。明日就正式申购很多人就想知道深南电路怎么申购,申购成功中签号几号公布呢?

    深南电路新股怎么申购?

    根据交易所公告,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30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7,00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数量为4,200万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发行数量为2,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

    深南电路中签号什么时候公布
    深南电路中签号什么时候公布

    深南电路怎么申购呢?002916深南电路新股申购指南:深南电路申购价格:19.30元,申购代码:002916,深南电路股票代码:002916,深南电路发行总数:7000万股,网上发行:2800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8万元。深南电路中签号于2017年12月4日公布。

    深南电路申购流程:深南电路在深市交易,T日上午9:15-11:30,下午1:00-3:00。申购当日(T+0),投资者申购。申购日后的第一天(T+1),交易所验资。(T+2)摇号并公布中签结果。(T+3)对未中签部分的申购款解冻。T+日看是否中签,中了就记得缴款,然后就是估计过个十几天或者二十几天,新股上市,就可以卖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