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能炒股吗 如何使用信用卡炒股?

    信用卡提倡的是先消费后付款理念,一般都享有较长的免息期。随着提前消费理念深入人心,使用信用卡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不管有没有钱都去办理一张信用卡。那么,信用卡能炒股吗,下面就来看看吧。

    信用卡可以用来炒股吗?

    现在,股市很火爆,很多投资者和大学生对信用卡套现炒股非常感兴趣。众多卡民选择用信用卡额度购买股票,因为信用卡额度购买股票简单快捷,甚至会出现许多信用卡透支炒股的现象。信用卡能炒股吗?据了解,信用卡是可以用来炒股。但是,信用卡套现炒股无异于贷款炒股,风险很大,一旦大盘走熊,下跌将带来较大风险。所以,投资者不要随意采用透支炒股。

    信用卡炒股风险大吗
    信用卡炒股风险大吗

    勿用信用卡额度炒股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避免“卡付卡”,“卡付卡”的意思就是用一张信用卡的钱还另一张信用卡的欠款。投资者一定要谨记,“卡付卡”状态非常危险,万一出现其中一张卡没有按时还款,其他所有的信用卡都会受到影响,并且还会影响信用,持卡人还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周转这些信用卡的额度,建议卡民避免过度消费。

    投资是有风险的,信用卡炒股并不是像想的或传说中那样多多益善,这一点卡民必须保持冷静的心理,用信用卡额度炒股除了风险大,还有还款期限的制约,不要贪图赠送的礼品,更不要梦想要利用信用卡额度购买股票来赚钱,而且银行也不会同意你用信用卡额度炒股。

    一旦查出来,就一定会马上让你把钱补回来的,一般银行也不会直接让你把钱划过去。就算你提现去炒股,利息是非常高的而且是利滚利,万一市场震荡,一不小心,真的会踏入十八层地狱,所以卡民投资一定要慎重再慎重,牢记透支炒股是炒股之大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