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蒙娜丽莎什么时候上市 蒙娜丽莎后期走势怎么样?

    证监会11月24日晚间核发5家企业IPO批文,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娜丽莎”)在列,保荐机构为招商证券。那么,蒙娜丽莎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蒙娜丽莎何时上市?

    11月24日,证监会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5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这5家企业的筹资总额不超过32亿元。具体来看,上交所主板2家,分别为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振静股份有限公司。那么,蒙娜丽莎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后期走势还要看具体情况。

    蒙娜丽莎什么时候上市
    蒙娜丽莎上市时间

    蒙娜丽莎于2017年6月2日披露的最新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预计发行股数3943万股股票,占发行后总股本15772万股的25%,萧华、霍荣铨、邓啟棠、张旗康为蒙娜丽莎集团共同实际控制人,四人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或控制公司92.39%的股份。

    招股书还显示,本次所募集资金合计15.08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超大规格陶瓷薄板及陶瓷薄砖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总部生产基地绿色智能制造升级改造项目、陶瓷薄板复合部件产业化项目、工业大楼建设项目、营销渠道升级及品牌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运营资金共7个项目。

    蒙娜丽莎在招股书中表示,本次公开发行后,蒙娜丽莎将继续加大在研发技术、绿色环保制造升级、品牌形象建设上的投入,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有效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实现业务规模、盈利能力及综合实力的全面提升。

    蒙娜丽莎集团是一家致力于高品质建筑陶瓷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数据显示,蒙娜丽莎2014~2016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14.40亿元、15.81亿元、23.24亿元。2014~2016年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是7695万元、1.16亿元、2.3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