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雷内讧股价暴跌 迅雷股价下跌至多少?

    昨天,迅雷公司发生一场内讧事件,迅雷内讧股价暴跌。迅雷金融方面尖锐回应,此举是迅雷CEO陈磊利用担任CEO身份的打击报复行为,并指出陈磊开展的“玩客币”为非法骗局,没有使用任何区块链技术。

    迅雷陷“内讧”危机股价下跌

    迅雷在美股的股价从4.3美元已经涨到了24.91美元,涨幅高达惊人的579%,而这轮股价的暴涨被外界认为是迅雷推出的玩客币业务。但同时,尽管玩客币不具有金融价值属性,且仅能在迅雷体系内使用,但其仍被部分交易平台和投机客认作是ICO被关闭后的“替代品”,甚至有人喊出玩客币是“中国版比特币”。

    迅雷股价是多少
    迅雷股价是多少

    然而,玩客币在地下交易的火爆,也让迅雷陷入争议,此次与迅雷大数据公司之间的争执,只是这种争议的一个体现。此外连日来,有不少投资者到迅雷总部拉横幅示威,要求迅雷和公司CEO陈磊还钱。

    迅雷内讧股价暴跌,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上10点半,美股开盘,至10点32分时,迅雷股价大跌18.32%,报17.16美元/股。前一日,迅雷股价同样收盘暴跌15.66%,且在周二盘前再次暴跌近20%。

    对于股价最新的下跌,外界普遍认为在于迅雷与深圳市迅雷大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迅雷大数据公司”)之间有关“金融业务”的一番罗生门争执。当日白天,迅雷先是宣布撤回对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的品牌和商标授权,随后迅雷大数据公司公告反击,指责迅雷玩客币系违法变相ICO和非法集资;随后,迅雷再度公告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自从10月13日至今,股价从4.3美元已经涨到了24.91美元,涨幅高达惊人的579%,而这轮股价的暴涨被外界认为是迅雷推出的玩客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