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送转龙头股如何寻找 2017高送转龙头股有哪些?

    随着凯普生物发布两市首份年报高送转预案,随即录得了连续三个涨停板,这标志着高送转股票再次来袭。我们都知道,每年到了年底,都会有很多高送转股票出现。那么,高送转龙头股如何寻找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高送转龙头股如何寻找?

    我们A股市场对高送转的喜爱不用多说,每年都会有至少一波的炒作行情,我们要做的就是在高送转龙头潜力股发布高送转预案之前提前布局。高送转龙头股寻找方法如下:1、2017年中报没有进行过高送转的股票;公司总股本小于等于20亿股且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速要大于35%,这样才有上涨的空间。

    高送转龙头股如何寻找
    2017高送转龙头股一览

    2、近一个月平均股价要大于等于30元,纵观以前的高送转龙头股,它们发布高送转预案前的股票都是大于等于30元的;属于中小板或者创业板,根据历史经验,中小板和创业板股票是高送转龙头股较为集中的产生地。

    高送转龙头股有哪些?

    1、正业科技(300410)。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检测仪器设备及电子材料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公司业绩优秀,并且盘子小,有强烈的股本扩张意识,并且具有工业4.0和锂电池概念。一旦发布高送转,公司的股价必将腾飞,有望成为2017高送转第一龙头股。

    2、川环科技(300547)。公司是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主要专注于新能源汽车软管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川环科技公司的各项数据均符合高送转的条件,且今年的走势从下半年开始就处于相对低位盘整,这些迹象似乎暗示着公司在筹备着高送转相关事宜。一旦公司公布高送转,股价必将从低位飙升,是2017高送转龙头股的不二之选。

    3、华统股份(002840)。华统股份是今年上市的次新股,公司具备高送转的全部条件,并且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自然人,也会有相对强烈的高送转愿望。并且,近期公司股票有走出慢牛行情的趋势,一旦发布高送转方案,毕竟助推公司股价进一步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