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欣氟材什么时候上市 中欣氟材大概能涨到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11月2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数量为2800万股,顶格申购需配置11万元。那么,中欣氟材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中欣氟材公司简介: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8月成立,公司是一家专注从事氟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核心竞争优势有:技术领先优势、产品链优势、质量及管理优势、核心客户资源优势、区域集合优势。

    中欣氟材什么时候上市
    中欣氟材上市时间

    中欣氟材长期致力于从事氟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销售,经过十几年的技术研发、积累和市场开拓,公司已经拥有4个主要产品系列、20多种产品,产品用途也由医药中间体领域拓展至农药中间体、新材料和电子化学品领域。公司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国内含氟精细化学品中间体行业处于综合竞争力领先地位。

    中欣氟材什么时候上市?

    中欣氟材(002915)的正式申购时间是在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那么,中欣氟材什么时候上市呢?中欣氟材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估计在12月22日左右。

    中欣氟材(002915)发行价格为6.43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为48.15,可见中欣氟材有一定上涨空间,上市后可能会涨到13元左右。中欣氟材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13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