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欣氟材什么时候上市 中欣氟材后期走势怎么样?

    据《第十七届发审委2017年第5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10月20日,唯一一家上会的IPO企业——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那么,中欣氟材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欣氟材公司简介:

    中欣氟材一直专注从事氟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销售。公司秉持以技术创新为基础,以制造高端含氟化学品为发展方向。经过十几年的技术研发、积累和市场开拓,形成了以氟精细化工产品为核心产品的竞争策略,广泛应用于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新材料与电子化学品等三大领域。

    中欣氟材什么时候上市
    中欣氟材上市时间

    上述产品均为国家鼓励发展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中欣氟材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国内含氟精细化学品中间体行业处于综合竞争力领先地位。

    中欣氟材招股书披露,2014-2017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毛利占营业毛利的比例均为99%以上,其中公司营业毛利分别为10,407.77万元、11,298.74万元、9,846.57万元及5,199.10万元。综合毛利率分别为26.44%、29.90%、28.62%和29.15%。

    据招股书了解,中欣氟材是一家经营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的企业,保荐机构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拟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本次发行计划募集资金总额19,016万元。那么,中欣氟材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后期走势如何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