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歌股份中签号何时公布 乐歌股份涨幅预测是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11月22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数量为3601万股,顶格申购需配置14万元。那么,乐歌股份中签号何时公布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乐歌股份中签号公布时间:

    乐歌股份的正式申购时间是在2017年11月22日(星期三),乐歌股份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估计在12月21日左右。另外据小编了解,乐歌股份中签号公布时间为:2017年11月24号。

    乐歌股份中签号何时公布
    乐歌股份涨幅预测

    乐歌股份是一家有实力、有品牌影响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创建于2002年,公司主营业务为人体工学家具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于以人体工学家具产品创新日常生活与办公方式,通过产品创新与组合为用户特别是伏案人士、久坐人群提供健康、高效、舒适、安全的人体工学家具产品。公司成长性突出、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多年的精心耕耘获得了业界广泛的认可。

    乐歌股份发行价格为16.06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为48.15,可见乐歌股份有一定上涨空间,上市后可能会涨到72元左右。乐歌股份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34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