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歼15最新视频曝光 歼15军工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歼15最新视频曝光霸气十足,挂满导弹航母上起飞。我国首款舰载机歼-15,也叫“飞鲨”。2012年11月25号,当歼-15舰载机在航母辽宁舰上成功降落时,引来世界普遍关注的目光。

    歼15军工概念股
    歼15军工概念股

    歼-15舰载战斗机是中国航空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承担研制的。它长22.28米、翼展15米、高5.92米;有12个武器外挂点,可挂载空空导弹、反舰导弹、火箭弹、航空炸弹等多种武器;配装2台大推力发动机,最大起飞重量32.5吨,最大飞行速度2.4马赫,实用升限20000米,航程3500公里。

    2012年11月25日,歼-15舰载机在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上首批完美着舰,成功实现双剑合璧,中国航空工业由此实现从陆地到海洋的跨越。在国外看来,至少要花上一两年时间,才可能攻克的舰载机起降问题,却让中国航空工业的英雄团队,仅在辽宁舰服役两个月就做到了。

    歼15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航天电子(600879):军品需求周期性影响、原材料成本上升及特定领域竞争和用户成本控制,综合毛利率从30.4%下降至27.8%,是盈利下滑的最主要原因。虽然民品毛利率同比上升1.3 个百分点至15.2%,但在利润主要来源的军品领域,军品毛利率却同比下降了3.1个百分点至32.9%。

    中国船舶(600150):世界新船成交8760万载重吨,远高于去年全年的约4000万载重吨,预计全年新船成交突破1亿载重吨没有任何问题,好于我们中期预期的6000~8000万载重吨。

    中船股份(600072):公司在保持原有业务的基础上,大力拓展船舶配件业务。公司正在进行产品结构调整,船舶配件业务所占比例不断提高,目前已经超过40%,我们认为公司船配业务未来三年将保持25%的增长率。预计到2012 年此项业务收入将占公司主营业务的收入60%以上。

    洪都航空(600316):主要是航空产品收入下降约6%。具体说来主要是国内航空产品收入下降约70%,国外航空产品收入大幅增长;其他业务收入约下降10%;技术协作收入增长超过100%。公司收入结构中航空产品占比最大,约有69%,其中国内航空产品约占航空产品的28%,国外产品约占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