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 特斯拉概念股龙头一览

    11月17日,当国内媒体和车迷们纷纷聚焦广州车展的时候,地球另一端传来一则足以夺走广州车展所有头条的重磅消息。素有硅谷界的“史塔克”、汽车界的“苹果”之称的特斯拉,一口气发布了两款新车。那么,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
    2017特斯拉概念股龙头

    在汽车界内,新车发布会能做到像iphone发布会一样成为全球关注和舆论焦点的企业,也就只有特斯拉了。打开各种直播软件,都不难搜到正在直播发布会的房间,有的直播渠道甚至还提供同声传译功能。特斯拉每发布一次新产品,就等于缩短一次未来与现实的距离,以至于能够给我们足够多的惊喜。

    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

    广东鸿图:是国内铝合金压铸行业龙头,主营与近期上市的特拉斯“明星股”旭升股份相同,且同为特斯拉一级供应商。中科三环:是国内唯一一家与特斯拉达成采购意向的磁材企业。

    三花智控: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制冷空调冰箱之元器件及部件、咖啡机洗碗机洗衣机之元器件及部件。长园集团:公司始终坚持“电动汽车相关材料及其他功能材料、智能工厂装备及智能电网设备”三大业务板块的战略定位。

    先导智能:公司专业从事高端自动化成套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锂电池、光伏电池/组件、薄膜电容器等节能环保及新能源产品的生产制造商提供高端全自动智能装备及解决方案。

    宏发股份: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研制、生产和销售继电器、低压电器、接触器、自动化设备及相关的电子元器件和组件、机电产品、机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