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南电路什么时候上市 深南电路发行价格是多少?

    中航国际控股(00161)发布公告,于2017年11月17日,深南电路已接获中国证监会就建议A股上市于11月17日发出的书面正式批准,有效期为11月17日起12个月。那么,深南电路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来看看具体消息。

    深南电路公司介绍:

    公司经营范围:印刷电路板、封装基板产品、模块模组封装产品、电子装联产品、电子元器件、网络通讯科技产品、通信设备9生产场地另办执照、技术研发及信息技术、鉴证咨询、不动产租赁服务,电镀;经营进出口业务。

    深南电路上市时间
    深南电路上市时间

    工业自动化设备、电信终端设备、信息技术类设备、LED 产品、电路开关及保护或连接用电器装置、低压电器、安防产品的设计、生产、加工、销售;普通货运。主营业务:印刷电路板、电子装联、模块模组封装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深南电路何时上市?

    深南电路:股票代码002916,申购代码002916,本次深南电路的发行价格为19.30元,发行日期为11月30日,发行数量28000000股,中签号公布时间12月4日,中签缴款日期12月4日。那么,深南电路什么时候上市呢?具体上市时间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