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热点板块回归 市场赚钱效应再度凝聚

    今日市场点评:沪深两市早盘再度纷纷低开,且是大幅的低开,开盘之后有顺势杀跌,其中沪指跌破3350点的重要支撑,而创业板股指不仅跌破60日均线的支撑,同时也跌破了1800点整数关口。随后各股指纷纷在各自重要的关口止跌企稳,并在部分蓝筹个股的带动下止跌回升,其中沪指收复早盘的整个下跌区间;而创业板股指不仅收复重要位置,并在翻红后依然上涨。

    市场赚钱效应再度凝聚
    市场赚钱效应再度凝聚

    盘面上虽然成交量并未放大,但是热点却有所增加,同时涨停板个股家数也出现明显增长。宽带提速、芯片、多晶硅、5G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券商、保险、水务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预测:上周五的评论中明确指出,本周一的盘中必然还会形成惯性的杀跌,今日市场的表现也非常符合我们的判断:各股指低开低走后在重要的支撑位置纷纷止跌上攻,并各自留下带长长下影线的K线,这种图形的出现,预示着明日市场继续反弹的概率非常大!

    短期行情判断:上周我们同样指出,市场的严重杀跌,我们要做的就是静待市场调整结束便可,其他的啥都不用干。而今日市场整个走势来看,市场调整结束的信号已经出现了,而且还不知一个:

    首先,重要支撑的力度较强。沪指在3350点的支撑力较强,这在我们之前的评论中也不知一次两次的提及,而今日股指跌破该位置后便形成快速的反弹;而创业板股指在18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力也较大。

    其次,从今日K线的组合形态来看,无论是沪指,还是创业板股指,都是形成的带长下影线的K线,这是一种典型的调整见底的标志,同时也是一种非常强势的反转走势,阶段性的见底信号之一。

    后市投资建议:综上所述,随着热点板块的回归,虽然不是全面的回归,市场的赚钱效应再度开始增加起来;市场的主流资金也是从前期的蓝筹白马股上逐步回流至题材板块,市场的整体跷跷板行情也将再度启动;另外,题材板块的走弱或者走强总是领先于市场一步,目前题材板块的再度活跃,很明显说明市场阶段性的抄底机会到来了,建议投资者对一些存在政策+业绩的题材板块,并且是最近也没有怎么表现或者前期表现回归的品种,适当灵活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