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行情开始分化 大盘或短期止跌反弹

    今日小结: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微幅震荡后双双走低,盘中一度直线跳水,但片刻之后迎来止跌,中小创率先反弹下,板块午后纷纷回升,个股拉升下多板块翻红。而在此之下,深成指率先上行翻红,沪指紧随其后,几近翻红。

    大盘或短期止跌反弹
    大盘或短期止跌反弹

    明日策略:全天看,两市低开下探,随即拉升反抽,短期止跌反弹。盘面上,银行股大幅拉升,中小创表现抢眼,资源股探底回升,板块纷纷回升,个股分化中小幅活跃;消息面,国务院印发的《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实施方案》,此方案有利于缓解下一代的养老压力,同时对于股市的影响也不大;技术上,大盘探底回升,短期留下长下影,成交有所释放下,短期反弹概率逐步加大。

    总体上,近期指数的调整一方面是机构分歧以及调仓换股所致,另一方面也是消息面的影响导致。但无论如何,在多重因素支撑下,大盘向好趋势仍未改变。随着今日止跌回升以及板块的活跃,指数震荡反弹将再次起航。也就是说,今日的回升,很大概率是近期调整结束的标志。但这个标志,并非代表个股的止跌,接下来市场可能会产生分化,近期大幅回调的个股,部分将很难再有起色,而近期调整中未曾走低的标的,后期还有继续表现的可能。

    总体上,行情已经开始分化,成长性良好的标的后期还将表现,而虚高、没有业绩支撑以及成长性较差的标的,后期分化将会严重。

    操作关注:继续保持5成仓位,2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30%小盘题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