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机设备概念股有哪些 风机设备概念股龙头一览

    风机设备是一种从动的流体机械,通常所说的风机包括通风机,鼓风机,风力发电机。主要结构部件是叶轮、机壳、进风口、支架、电机、皮带轮、联轴器、消音器、传动件等。那么,风机设备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风机设备概念股有哪些
    风机设备概念股龙头

    随着各行业发展,风机在各个领域均有广泛应用,除传统应用领域外,在煤矸石综合利用、新型干法熟料技改、冶金工业的节能及资源综合利用等20多个潜在的市场领域仍将有较大的发展前景。正因为产业升级,一大批国内优秀的风机品牌迅速崛起,逐渐成为风机制造行业中的翘楚。

    风机设备概念股有哪些?

    亿利达(002686):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空调风机、工程风机生产企业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科技名牌500强”企业。

    上海机电(600835):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7月29日,产品覆盖:火力发电机组、核电设备、风电设备、燃气轮机、输配电设备、电梯、大中型电动机、环保设备、机床、自动化设备和轨道交通等等。

    陕鼓动力(601369):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4月26成立,主营透平压缩机组、工业流程能量回收装置和透平鼓风机组等各种透平机械及系统的开发、制造、成套销售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