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签的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 中签以后一般能涨多少?

    喜欢打新股的人肯定会关注到一些新股的消息。不同时期有新股申购或者上市,当然在申购之后会公布中签结果,一旦中签是能够获取收益的。那么,买卖股票的话,中签的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

    股票中签怎么样
    股票中签怎么样

    股票中签是在新股发行之前,会进行新股抽签,分为网上申购和网下申购两种,一般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比较适合网上申购。股票中签就是新股发行前,投资者通过抽签来申购新股。

    中签的股票卖出

    新股中签后,股票会在申购日起8-14天左右上市交易,如果有延迟上市的情况,也不会超过2周,股票一上市就可以卖,投资人如果看好股价,那么,可以等到合适的价格再卖。也就是说,新股中签后,需要等其上市才可以卖,具体上市时间不确定,但不会超过2周。

    投资者在申购新股时都希望获得稳定的投资收益。至于新股中签以后一般能涨多少?新股中签后能涨多少倍,网上没有具体数字,主要看当时的行情和投资是什么。新的股票指数是一种刚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