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鸡游戏概念火爆来袭 哪些相关股票或将受益?

    2017年“吃鸡游戏”突然成为了一门现象级的游戏,国内手游公司也迅速推出一系列类似的游戏,抓住这一热点的公司不乏网易、小米、腾讯等公司,而这一切都源自《绝地求生:大逃杀》这款游戏。

    吃鸡游戏号召力惊人:

    2017年3月,绝地求生上线并获得了大量玩家参与,玩家获得第一名时会出现台词“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因此玩家多用“吃鸡”代指该游戏。吃鸡游戏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平台推广迅速,拿下曝光热点。该游戏在斗鱼、熊猫等多个游戏直播平台直播,网易作为游戏方招募手游主播。

    吃鸡游戏概念火爆来袭
    2017吃鸡游戏概念股龙头

    另外,2017年11月初,陈赫、papi酱等相继通过微博宣传推广某此类手游都为该类游戏带来了巨大的流量。巨头入局,“吃鸡”成为了此类游戏代名词。2017年下半年,网易、小米、腾讯相继推出“吃鸡游戏”,10月底11月初,随着各游戏正式上线,竞争愈发激烈。

    哪些相关股票或将受益?

    腾讯:腾讯游戏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与运营机构,也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腾讯游戏采取内部自主研发和外部多元化合作两者结合的方式,在端游、页游、手游等细分领域形成专业化布局。

    网易:网易于2001年成立游戏事业部,目前已跻身全球七大游戏公司之一。公司旗下拥有端游30余款,包括自研游戏20余款,如《梦幻西游》、《大话西游》、《倩女幽魂》等,以及代理暴雪娱乐公司的游戏,如《守望先锋》、《炉石传说》、《魔兽世界》等。其中自研端游发展平稳,代理游戏热度持续增加。

    中文传媒:旗下智明星通推出吃鸡类手游《LastBattleground:Survival》目前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的Googlepaly免费游戏排行榜中进入前2的位置,空间广阔。星辉娱乐:旗下公司代理发行的吃鸡类游戏《丛林法则:大逃杀》正式版的预约量超过254万,排名同类游戏前列。

    云图控股(002539):公司互动平台上表示,已开始举办腾讯游戏合作赛事。科达股份(600986):公司子公司卓泰天下是智能手机应用以及广告服务商,与《王者荣耀》、腾讯视频等结成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